我們有新生兒寫真精選輯可以搶先看喔~http://www.wedding101.com.tw/ttdj/newbornphotochoice/
歡迎點擊連結觀看!因為小編這裡需要多些時間才能慢慢上傳(請見諒)
新生兒寫真就是在寶寶出生2周~4周左右時, 特別為新生寶寶提供的攝影服務。攝影師及安撫師會特別哄睡嬰兒,讓睡著的寶寶在安穩的環境下,經由攝影師安排的畫面拍攝,如:包巾包裹睡姿、potato sack(麻布袋姿)、特殊設計訂製的服裝造型、晚安式等,都為常見新生兒寫真的嬰兒姿勢。此外,為在畫面上呈現新生兒與父母(祖父母、手足)之間的親族關係,攝影師也常鼓勵家人家屬一起入鏡拍攝。透過安排通常用於呈現父母與孩子間緊密的情感連結。

婚紗感.新生兒寫真
花魁孕婦寫真+枋寮新生兒寫真
寶寶寫真,新生兒寫真,兒童寫真,寶寶寫真推薦,寶寶寫真高雄市,supercute寶寶親子寫真,菜菜大哲,新生兒寫真推薦,新生兒寫真,寶寶寫真,新生兒推薦,新生兒寫真到府,newborn,baby
包巾包裹新生兒造型精選
牛寶寶新生兒 托特電訊BABY寫真精選
牛寶寶新生兒 foodpand BABY 寫真精選
新生兒寫真|甜蜜的四兄妹 精選

鼠寶寶新生兒 佩慈BABY寫真精選

鼠寶寶新生兒 彭彭+丁滿BABY精選
鼠寶寶新生兒 姊弟龍鳳胎精選
鼠寶寶新生兒 怡婷三寶精選

鼠寶寶新生兒 緁沂BABY寫真精選
鼠寶寶新生兒 姵絜BABY寫真精選
豬寶寶新生兒寫真 精選特輯
鼠寶寶新生兒寫真 辰辰寶貝精選
鼠寶寶新生兒寫真 凱恩寶貝精選